close

在吃完減肥餐的第一天大概晚上九點多左右就睡了~

因為覺得晚上11點~凌晨1點是黃金時期

接著在凌晨1點半左右醒來洗澡+抬腿+按摩之後又繼續睡覺~

 

然後我們邁入到Day2

一早就量體重~瘦了0.8kg~

挖~是還滿不錯的成果喔♥

 

DAY2-早

★一杯咖啡+厚片x1(我是以薄片x2)+水煮蛋x1顆+香蕉半根

1007減肥餐早

 

今天吃完早餐之後~

過了大概半小時才去跑廁所~

然後肚子又覺得餓了

只好喝水到中午

 

 

DAY2-午

★黑咖啡x1+優格x1杯(240cc)+蘇打餅x2

 

1007減肥餐中

說真的看到餅乾時有兩片頓時就想淚奔~

量也太少了吧..

不過為了瘦我要忍耐

大概到了兩點多我就又餓了..

只好玩遊戲轉移注意力~

不過一整個下午都覺得精神很渙散

不知道是是太餓的關係

 

DAY2-晚

★黑咖啡x1+香蕉x半根+花椰菜x1杯+紅葡萄x半杯+熱狗x2條+香草冰淇淋半杯

 

1007減肥餐晚

 

晚餐因為很餓的關係就很迅速地解決了

但只感覺填了七分飽

吃到小熱狗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感動

終於吃到肉的感覺~

因為犽犽本身是很嚴重的肉食性動物..

 

今天的量都非常的少~

很容易餓

到了晚上精神又特別好

不像昨天雖然一樣喝了三杯咖啡還是呼呼大睡

但餓肚子讓人感到不太愉快阿~

 

睡前抬腿+按摩~瘦腿go~go~

期待明天早上量體重~

 

 

 

♥分享犽犽的愉悅

在我這個身高 這個體重能看到大腿縫應該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

但是這個美腿襪讓我做到了~~

這就是我所追求的大腿縫嗎?

哇塞…

雖然是穿上這股強力美腿襪才看到的,⋯⋯

不過還是很爽的啦└(^o^)┘

我要努力讓自己沒穿美腿襪站著就看得到大腿縫~~

有夢最美,加油!

1007美腿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犽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